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94|回复: 30

[散讲] 马上要高考了,谁知道今年华侨子女还有没有加分的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2 10:4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马上要高考了,谁知道今年华侨子女还有没有加分的政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0: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加多少分还有怎么办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1: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最多可➕20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办3月多就没了。我2月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3: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前办过,加了5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3: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估计没有,中考好像还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3: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13:3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没有加分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13:3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过的人麻烦说一下流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3: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写诗aaa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也想知道,加多少分还有怎么办理

去中国领事馆办个公证,拿去中国去你孩子的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把要的证给他们就可以了,加5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4: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知道真的有没有加分啊?我儿子今年也高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5:3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7446648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去中国领事馆办个公证,拿去中国去你孩子的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把要的证给他们就可以了,加5分

那个证叫什么?怎么办理?要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5: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h19790513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也很想知道真的有没有加分啊?我儿子今年也高考了!

有加5分我是4月初送教育局的,快点办不然来不及了,有可能已经太迟了,你打中国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6: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长期居留才能加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