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3|回复: 4

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2 07: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下各位大佬,我2月份按手印缺东西,叫我二个月后去补,我一直在中国,想问下有没有时间限制,规定多久内要去补,graz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07: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警察局有没有开单子规定期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07: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3 秒前
得看警察局有没有开单子规定期限

没有开什么东西,就是我101要等二个月后才有就叫我二个月后去补,还把手印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07: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几月了,为什么现在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07: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志强_WOFN 发表于 1 分钟前
现在都几月了,为什么现在急

我妈问了快计师,应该没事,这个月我就过去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