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8|回复: 3

[居留问题] 居留放警察局可以几个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1 15: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居留网上查有了  ,人在中国。居留放警察局可以放几个月?半年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5: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到有效日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7:5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过半年,因为在中国,不过好像说有些警察局一定时间没去取会被收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8: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qtl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放过半年,因为在中国,不过好像说有些警察局一定时间没去取会被收回去

谢谢!反正到时候总有办法。大不了再寄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le Europa 91011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