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9|回复: 2

拿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1 10: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米兰的大神们,在米兰手印按了以后要多久可以拿居留,我是在57路公交车那边小警察局,如果也是在那边警察局的同胞今年有转居留过的告知,手印按了是不是可以回中国,回国可以呆多久时间,出来拿居留是不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0: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在那两次都是一个月左右     现在不知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0: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以前多一个月左右,现在不知道要多久,我这次送居留1月13按手印就5月23号,所以机票多不好订现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