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6|回复: 5

[生活百科] 有申请过孩子金assegno nucleo famiglia 如果报半工和好全工有什么影响吗。谢谢 有街友都可以留言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1 00:4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申请过孩子金assegno nucleo famiglia  如果报半工和好全工有什么影响吗。谢谢 有街友都可以留言的。谢谢大家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05: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工孩子金会高一些,全工的孩子金低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08: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4447297 发表于 2 小时前
半工孩子金会高一些,全工的孩子金低些

应该差不多吧 一个孩子都是120-135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08: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去哪里申请?具体流程是怎样的?请告诉一下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Jacopo Avanzo 35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08:4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折@_B8XUM 发表于 59 秒前
这个要去哪里申请?具体流程是怎样的?请告诉一下 谢谢

去工会吧 办理然后拿给老板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6 13: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4447297 发表于 2019-5-11 06:55:40
半工孩子金会高一些,全工的孩子金低些

按工作时间 半工只能拿一半。至少35个小时以上才可以拿135的孩子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