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8|回复: 4

[生活百科] 为啥总是有人把居留写成拘留?是真的不懂还是故意写错?拘留是犯罪被捕,我们的此居留非彼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0 10: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啥总是有人把居留写成拘留?是真的不懂还是故意写错?拘留是犯罪被捕,我们的此居留非彼拘留,希望大家不要再写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0 11: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入法 第一个 就是拘留 所以没注意看就会那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0 11:2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别字永远都存在的哪怕一万年以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0 13: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天居留真的变成拘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0 15: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不懂才写错了,懂的怎麼还会错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