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10|回复: 21

[散讲] 这几天欧洲一直升涨/人民币贬值/会持续嚒/没事闲聊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9 18: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几天欧洲一直升涨/人民币贬值/会持续嚒/没事闲聊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8: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最高的时候11最低6.6,都是经历过水深火热的人民,随便国家怎么搞习惯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7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8: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外汇的?未来几年应该是美元最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8: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贸易战走向 不出意外明天关税会加 人民币应该会跌一波 具体看中国政府想不想稳汇率 如果决心跟美国撕破脸那还会跌更多 还想继续谈的话应该会稳住不然跌太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8: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9月中美贸易战时候最高到了8.1,后来说不打了,又一直降回来7.6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罗粉丝 发表于 2019-5-9 19:17
炒外汇的?未来几年应该是美元最强!

想多了,闲着没事随便聊天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8: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周五了。明天见分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9: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儿吹吹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看贸易战走向 不出意外明天关税会加 人民币应该会跌一波 具体看中国政府想不想稳汇率 如果决心跟美国撕破脸那还会跌更多 还想继续谈的话应该会稳住不然跌太多

中国是外汇管制的,官方汇率不会跌到哪去的!黑市就不好说了,贸易战比的是硬实力,显然我们水平还差一大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9: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天独厚 发表于 1 小时前
欧元最高的时候11最低6.6,都是经历过水深火热的人民,随便国家怎么搞习惯就好

最高12.6逼近13的年代你还在领压岁钱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9: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陌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最高12.6逼近13的年代你还在领压岁钱吧?

12.6有吗,你可以百度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9: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加关税人民币贬值对冲出口,去年有一段时间是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9:3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陌 发表于 13 分钟前
最高12.6逼近13的年代你还在领压岁钱吧?

最高08年11.1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20: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不拉客 发表于 2 小时前
去年9月中美贸易战时候最高到了8.1,后来说不打了,又一直降回来7.6左右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20:5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错了,看成美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21:5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这次应该不会高很多。最多破8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