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28|回复: 18

急诊如何报销啊 没有医疗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9 08: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几天发高烧40度去了niguarda大医院的急诊 看了一千多欧 告诉我说可以报销 没有医疗卡 看病也只给了护照 想问下如何报销 去哪里报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8: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是吧发个烧看下要这么多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0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易1988 发表于 2019-5-9 09:33
啊不是吧发个烧看下要这么多钱啊

住院打了很多药  你知道如何报销医药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8: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on_4 发表于 11 分钟前

住院打了很多药你知道如何报销医药费吗?

你有买医疗保险吗,又买的话可以报销,没有买不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0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已哥哥 发表于 2019-5-9 09:50
你有买医疗保险吗,又买的话可以报销,没有买不能…

有买 可以报 医院当时说了 但是去哪里报啊 不知道怎么报销 刚来意大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9:3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医疗卡怎么报销?
不可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9:5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没居留的吧?签证过期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子_bYHuv 发表于 2019-5-9 10:52
楼主是没居留的吧?签证过期了吗?

拘留过期了 续了没按手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⒈米阳光 发表于 2019-5-9 10:33
没有医疗卡怎么报销?
不可能的

现在再办医疗卡来得及吗?必须办吗?医院当时没说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0:5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居留有工作,明年730弄起来退一半,没保险就自己出了,到最近的办医疗卡的地方问问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1: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_lFCB4 发表于 29 秒前
有居留有工作,明年730弄起来退一半,没保险就自己出了,到最近的办医疗卡的地方问问怎么办

居留马上按手印下来了 我是学生 730是什么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1: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做梦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1: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医院让我报销的谢谢 看不懂中文吗 不会说话不用说 可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1:5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你为什么不早点说,现在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其实你医疗卡在居留过期还是可以去续6个月的。如果你是学生没有医疗卡可以去办理一年149块多的付掉就可以办医疗卡了。 我们这边医院还不错上次有个学生没有让她找人,说如果在出院之前不办过来就要付全款了。 你出院了去哪儿报销??可能是说你学生居留买的保险?但是我这边当时说的是如果出院之前不办好医疗卡要付全款。你当时没有翻译的吗??你没有问下去哪儿报销?

医院住院是非常贵的,不算别的药什么的住院一天400..... 有医疗卡什么都是免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3: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on_4 发表于 2 小时前
** 医院让我报销的谢谢 看不懂中文吗 不会说话不用说 可悲

你确定你听的懂意大利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