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29|回复: 8

[创业] 现在开工厂做什么最赚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9 00: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开工厂做什么货最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0: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拿到什么货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0:5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原子弹啊。核武器兵工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01: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傅艺 发表于 2019-5-9 01:56
你能拿到什么货呢

做餐巾的工厂赚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1: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delle Arti 41038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9 01: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6: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6184818 发表于 5 小时前








你说的太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7: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经济不好,做工最理想,不用担心我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7: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猪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