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3|回复: 3

这种热水显示器谁会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8 20: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种热水谁会调啊,经常没有热水,旁边1-7是水压吗?上面有个🔥的图标经常会有个X就没有热水,是不是被调定时了,谁会调啊
mmexport15573423143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8 20: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8 23: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热水的时候火苗上会有个叉吧?然后显示EO5或者别的数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3: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若初见。 发表于 2019-5-9 00:29
没热水的时候火苗上会有个叉吧?然后显示EO5或者别的数字。

就是经常自动火苗会有个叉,就没有热水,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要在这个显示器按了才有热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