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8|回复: 17

[居留问题] 我家小孩在这里生的,办过居留后来又划掉不要了,现在要怎么样才能帮他们申请出来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4 22: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小孩在这里生的,办过居留后来又划掉不要了,现在要怎么样才能帮他们申请出来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22: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划掉了就是没有合法身份了
和你在哪里生的没有半毛钱关系
按规矩 家庭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22: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团聚流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22: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家庭团聚,流程是怎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4 22:4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22: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把证件都拿去认证,然后自己回去带出来,之前我女儿这么带出来的,不过是3年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23: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187 发表于 昨天 23:45
可以弄再次入签。一个月就可以了。 你要在这里生的就可以。那个什么沙发。不懂别叫。 有人包办的

谁有包办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23: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包办、这好事、请也连系我、我的情况跟楼主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23: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现在在中国 居留过期两个月了  之前是贴我居留的  我的已经按过拇指印但还没拿到手 这种情况我该怎么挽回我儿子的居留  请懂的大神指点迷津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00: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申请,该要的手续都一样,跟这边出生不这边出生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05: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国_r97fC 发表于 昨天 23:51
可以试试把证件都拿去认证,然后自己回去带出来,之前我女儿这么带出来的,不过是3年前了

小孩子的居留不是给警局收走了吗?还拿什么证件去认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06: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 发表于 6 小时前
我儿子现在在中国 居留过期两个月了之前是贴我居留的我的已经按过拇指印但还没拿到手 这种情况我该怎么挽回我儿子的居留请懂的大神指点迷津 谢谢

你做事会不会太草率了?两个月前还想着放弃孩子的居留,现在就问该怎么挽回,有你这么做父母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5 07: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3: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也跟楼主一样,除了申请团聚,还有更快的捷径吗?知道的请指点指点,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22: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187 发表于 前天 23:45
可以弄再次入签。一个月就可以了。 你要在这里生的就可以。那个什么沙发。不懂别叫。 有人包办的

Prato 有认识的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