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04|回复: 23

[居留问题] 居留去年过期了 人还在中国能有什么办法再可以出来 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8 16: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去年过期了 人还在中国能有什么办法再可以出来 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6:5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一定是中国混不下去,又想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6:5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6: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一下在中国的经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6: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哪都不好混!决定前要想清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17: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的话 不就是没有居留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7: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申请或旅游出来 不过旅游出来没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17: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平凡的我 发表于 1 秒前
重新申请或旅游出来 不过旅游出来没居留

现在没有劳工啊 实际上
有什么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17: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住宿 发表于 8 分钟前
能说一下在中国的经历吗?

物价高 工资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7: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整天说着回国了,以后不再出来了。说的比唱的好听。到了最好跟哈巴狗似的来问华人街。居留过期一两年有什么办法再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7: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欧元也跌了很多,今年工作也不好找啊,居留过期了旅游出来也是黑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17: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拱白菜 发表于 2 分钟前
这些人整天说着回国了,以后不再出来了。说的比唱的好听。到了最好跟哈巴狗似的来问华人街。居留过期一两年有什么办法再出来。

你就不要落井下石了 讲点能帮忙的话 讽刺的话 你就留着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7: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拱白菜 发表于 15 分钟前
这些人整天说着回国了,以后不再出来了。说的比唱的好听。到了最好跟哈巴狗似的来问华人街。居留过期一两年有什么办法再出来。

那也不是
有些真的混的很好
混的好的是不会再上华人街了
不过
回国一定要有人拉你一把
否则还不如这里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7: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省心吧
在国内继续死磕
过期一年 你求神仙也没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7: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莫尼卡 发表于 14 分钟前
你就不要落井下石了 讲点能帮忙的话 讽刺的话 你就留着吧

没有办法
不过可以拼一下
那就是去医院打个证明
说自己住院了
或者旅游出来
再去寄居留
如果邮局收的话
那就最好了
不收的话
那就只能黑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