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5|回复: 10

求助狼哥。在国内丢了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6 13: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国内把居留丢了,而且还没有居留复印件和照片,找不到居留号码,做不了公正,狼哥帮帮忙。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4: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中国就把欧洲的证件压箱底,你还连复印件都没有够你喝一壶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4: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仿若无伤 发表于 11 分钟前
回中国就把欧洲的证件压箱底,你还连复印件都没有够你喝一壶的了

所以说怎么办都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4: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照片都不照 回国就证件扔家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5:4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就在中国混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6: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命运的安排,说明你现在中国生活适合了,在意大利不适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16: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了朋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7 14:3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7 14: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出去诶,这些东西一点都不懂,麻烦哪位好心的街友懂的,回复一下。心情很复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7 14:3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7 20: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前工作的地方有复印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