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63|回复: 4

[生活百科] 打工也要交个人所得税?我从来没听说过也没交过。是要去哪里交的带什么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5 23: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工也要交个人所得税?我从来没听说过也没交过。是要去哪里交的带什么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5 23: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730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06: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由老板代交了,正常来说,工资按签工单来拿,老板把要代交的税从你的总工资里扣除了,所以签工单上会看到会有两个跟工资有关的数额,Lordo(税前),netto(税后,也就是实际到手的)。。。。。有些人用一年内如果有在多个地方打工(有签工,同一个地方但换过老板,签过不同的工作合同也算),那就需要做730,整合全年收入,有少缴税的话,就需要补,有东西退税的话,在7月时所得的退税金额会在签工单里,老板先给工人,然后在老板要交的税里抵消,如果老板要交1000,工人退税100,老板就交9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07: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听过的多了呢,老板赚的比工人少你听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6 08: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国家规定的年收入就要交的,多份工作要做730。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