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9|回复: 5

[生活百科] 听说五月份之后,还是冬季胎的车子要罚款,请问一下,我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2 09: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五月份之后,还是冬季胎的车子要罚款,请问一下,我后面两个轮胎是冬季的,前面驱动的轮胎是夏季的也会罚款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09:5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抓到就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0: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别人乱说,冬季轮胎就是四季都能用,不过磨损很快,普通轮胎冬季不能用,如果没有防滑链,抓到要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0: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_o63pW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别听别人乱说,冬季轮胎就是四季都能用,不过磨损很快,普通轮胎冬季不能用,如果没有防滑链,抓到要罚款

误导别人,不懂不要乱说话,多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12 11: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1:5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最麻烦,我就一种轮胎一年用到头,普通轮胎还便宜50块钱左右,后备箱放个防滑链条就好,警察都没说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