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07|回复: 2

[居留问题] 请教狼各🐺和各路大神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2 08: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呼叫狼哥和各路大神:我和老公儿子是家庭居留,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拿出来长期居留,因为女儿在四月份才满五周岁,所以她拿出来是两年的,现在我们要把女儿的放进去转长期,那是不是我和老公的都需要重新放进去更新还是重新申请?为了简单化,是不是也可以直接放我老公和女儿的资料进去,那么我女儿转出来的居留等于就是贴她爸爸那,比如以后来回中国我带她就需要办理委托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09: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愁这个问题! 小孩子贴我居留上,我是长期,小孩子短期,时间到了,我为了小孩子居留又得延长期,什么手续又得重新办吗?    伤脑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1: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一起放进去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