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95|回复: 5

[生活百科] 10几天过去了网线还没开通可以不可以把合同关了。如果可以关要不要付违约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1 20: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0几天过去了网线还没开通可以不可以把合同关了。如果可以关要不要付违约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11 20: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0:3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坑你没商量,关合同要200左右违约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21: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_o63pW 发表于 1 小时前
要的,坑你没商量,关合同要200左右违约金

那么啃爹啊。如果一年都不给我开通我要等一年吗。也不能关,关了还要违约金   这样子明摆着啃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1: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调的意国生活 发表于 2 分钟前
那么啃爹啊。如果一年都不给我开通我要等一年吗。也不能关,关了还要违约金 这样子明摆着啃人啊

你用什么公司的?我家沃达丰的。挺坑的,刚关掉,当初跟你一样开了一个月才开起来,用了两年了,他们说新合同要满四年才能关,中途关掉要付违约金200多,我毫不犹豫的关掉了,因为当初30一个月,现在40一个月,随便乱涨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06: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_o63pW 发表于 昨天 22:56
你用什么公司的?我家沃达丰的。挺坑的,刚关掉,当初跟你一样开了一个月才开起来,用了两年了,他们说新合同要满四年才能关,中途关掉要付违约金200多,我毫不犹豫的关掉了,因为当初30一个月,现在40一个月,随便乱涨价

我用的tim。合同2年  modem 4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