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6|回复: 12

[生活百科] 谁知道Prato孕妇第一次验血验尿是几点。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8 19: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Prato孕妇第一次验血验尿是几点。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0: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约好 有时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0: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拿本子的时候就叫早上过去。忘记问时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0: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没有什么时间规定的吧、医院不是早上8.00到11、30差不多就结束了、你只有这些个时间点去就可以了、我怀孕6个月没碰到抽血这些要预约时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0: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5444624 发表于 13 秒前
这个应该没有什么时间规定的吧、医院不是早上8.00到11、30差不多就结束了、你只有这些个时间点去就可以了、我怀孕6个月没碰到抽血这些要预约时间的

我想也是。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0: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血要八点半之前去,八点半以后好像就关了。我这边是这样的,而且得空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1: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24814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验血要八点半之前去,八点半以后好像就关了。我这边是这样的,而且得空腹。

没有那么早的、意大利老太婆老人天天检血的半小时、不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2: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5444624 发表于 28 分钟前
没有那么早的、意大利老太婆老人天天检血的半小时、不够的

我们这里七点半开始,八点半挂号就结束了。我上次九点左右到医院就不让挂号了,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前去才挂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3: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拉托七点二十就开门了,我都是手机注册后在网上预约时间,之前去了两次早早地去,拿票到九点才轮到,等一个半到两个小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3: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 发表于 3 分钟前
普拉托七点二十就开门了,我都是手机注册后在网上预约时间,之前去了两次早早地去,拿票到九点才轮到,等一个半到两个小时。

你好。手机怎么注册。网址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23: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3:4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08:3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问下 那个Cup是约做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