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0|回复: 4

[生活百科] 如何报prime d'activit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4 21: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你们向caf报三个月的工资是net imposable 还是 net payer.现在多了加班费(不用缴稅),那个net imposable的数字没变,但net payer多了190,所以该报哪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21: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23: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net imposable,他们每年都会收到税务局的报税额,填net a payer就对不上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00: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E@M 发表于 昨天 23:21
填net imposable,他们每年都会收到税务局的报税额,填net a payer就对不上了

net的
我都是这样填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02: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老板支票开多少我们就填写这个数字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