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3|回复: 9

[生活百科] 我的车停在我自己的门口停车位上被撞了,因为没有车所以准备去租一辆,那么请问各位街友这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3 14: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车停在我自己的门口停车位上被撞了,因为没有车所以准备去租一辆,那么请问各位街友这个租车的费用是不是对方保险公司付的,具体该怎么操作,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油费自己加,别的都是租车公司的,


需要驾照,信用卡或支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想对方保险公司不会帮你租车,你还是找一个可靠的修车行,帮你修理,同时帮你解决同保险公司的勾通,有的大的修车行有车免费借给你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情况要问修车公司!有的修车公司会给你车开,如果没有,有些会把租车费算尽保险理赔里面。上次宝马公司就有给租车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保险公司和车房!不要自己先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7: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真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这情况要问修车公司!有的修车公司会给你车开,如果没有,有些会把租车费算尽保险理赔里面。上次宝马公司就有给租车费。

保险公司说他会把我租车的费用算进理赔里面,他们付不付就不知道了,因为撞了4辆车,要90天才能走完理赔手续,真的是躺着也中枪,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7: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_BtCf8 发表于 2019-3-13 17:23
保险公司说他会把我租车的费用算进理赔里面,他们付不付就不知道了,因为撞了4辆车,要90天才能走完理赔 ...

不用自己去租,把车交给有车给你用的车房,车房会把租车费用加到修理费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8: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正义 发表于 9 分钟前
不用自己去租,把车交给有车给你用的车房,车房会把租车费用加到修理费里面。

车房没有车,我的车要报废,修不起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_BtCf8 发表于 2019-3-13 18:06
车房没有车,我的车要报废,修不起来了

那么只能按车的价值算外加点过户费,很不划算没有一点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00: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正义 发表于 3 分钟前
那么只能按车的价值算外加点过户费,很不划算没有一点办法。

对啊,天降横祸,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