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5|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问有街友付过这样的付款单么…… 这算正常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7 12: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请问有街友付过这样的付款单么…… 这算正常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12:2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吧,之前没有结算,冬天你自己开暖气的话三个月就要这么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12: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13: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正常吧,之前没有结算,冬天你自己开暖气的话三个月就要这么多的

11月22号到12月19号的付掉了 两个月开暖气249也是正常 但是有一个spesa要100多然后加iva150? 就有点搞不懂了 是不是有点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13:3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一下度数,我家寄过来600多,对了度数后一分都不用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13: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都是你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1月22号到12月19号的付掉了 两个月开暖气249也是正常 但是有一个spesa要100多然后加iva150? 就有点搞不懂了 是不是有点高了…

那个一百多是管道输送维护费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