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9|回复: 6

[居留问题] 求问大家 如果俩个人都没有居留 生完孩子会给俩个人办理抚养居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6 09: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问大家 如果俩个人都没有居留 生完孩子会给俩个人办理抚养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3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上等政府帮你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5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自己去申请的临时只有一年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0: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会给你permesso di soggiorno per minori。不过这个你需要找一个律师帮你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2: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sy_C69it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可以的,会给你permesso di soggiorno per minori。不过这个你需要找一个律师帮你申请

如果两个人不是夫妻哪?是两个不要国内家庭的两个人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2: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是可以的,不过详细的还是要去问律师。这个是必须请律师才能申请的下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3: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sy_C69it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应该也是可以的,不过详细的还是要去问律师。这个是必须请律师才能申请的下来

两个都不要家庭的人肯定不会办,因为那样的人就是畜生,哪个政府都不会给猪狗不如的畜生网开一面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