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7|回复: 7

[生活百科] 请问街友们,普拉托居留拿到几月份了,我去年9月份按的到现在都还沒有,查了都是办理中,会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7 00: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普拉托居留拿到几月份了,我去年9月份按的到现在都还沒有,查了都是办理中,会不会有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01:4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年9月3号按的今天刚刚拿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02: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几号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03: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九月六号按的,22号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07: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月十一号按的今天二月二十七号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7: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家我九月十四号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07: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ya 发表于 4 分钟前
謝謝大家我九月十四号按的

拿到了可以发信息出来吗?我9月2O日按的,也心急了,先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09: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ya 发表于 1 小时前
謝謝大家我九月十四号按的

我舅舅也是9月14按的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