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5|回复: 2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busto arsizio 转居留,暂住证 签工单 这些都有 只是CUD是要三月初才能有 ,如果我现在先送进去。到按手印的时候补CUD的话。这样能行吗。还是说最好等CUD一起到了在送。那种方法比较妥当。。望各位大神指点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等按手印得时候带上签工单没问题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2-11 13:12
我觉得等按手印得时候带上签工单没问题的呢

签工单这些都是足够的。就是CUD不是还不能打印嘛。。所以想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