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3|回复: 6

下月按手印、无名指破了无法取指纹,会有影响吗?有最近按过手印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 18: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过几天快去警局按手印了,现在只有右手无名指破了无法取指纹,其他手指没事,会有影响吗?有最近按过手印的朋友吗?现在还有十指都按吗?知道的麻烦告知下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8:3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不用无名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8: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按过,不会有影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8: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按左右中指三次了
除非是第一次按手印的要全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0: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存在 发表于 2019-1-23 18:37
按手印不用无名指的、

哦、谢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0: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lisa张艺 发表于 2019-1-23 18:44
刚刚按过,不会有影响

没用到无名指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0: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9-1-23 18:54
现在都是按左右中指三次了
除非是第一次按手印的要全部

哦哦谢谢!终于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