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6284|回复: 39

今天我想说一件最近发生的事情:今天一月11号 晚上20:10左右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1-11 20:29:10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x
今天我想说一件最近发生的事情:今天一月11号 晚上20:10左右,明天就要回国了,超高兴的!毕竟好几年没回去了,这时候我妈和我爸叫我去火车站帮忙拿行李(总共7个包包 超重的!)一开始都很顺利的,买了地铁票 到了目的地,只需要把包包从地铁拿到地面就好了!可是就在半路的时候才发现 钱包被偷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搞错了呵呵,可是找了半小时都没看到,我这时候已经知道了肯定是被偷了钱包里有(1600,毕竟我都是站着的,在这一瞬间 感觉世界都崩溃了,怎么这么倒霉的事情 被我遇见了?我只想说:我**!做贼很爽是!是不是??!你是不是很爽?从被偷到现在写着骗论文,内心其实是在笑而且是大笑,从一开始想要去死一般的愧疚到开心的笑,我这算是正常吗?这种感受真的让我好复杂,写到这里我的眼泪都止不住了,手都在抖,算了,罢了,反正只是丢钱而已,不过这次的经验也让我长大了点吧 嘿嘿,毕竟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所以我想让各位看到这篇论文的时候真的要小心钱财!真的真的要小心不管是钱,还是其他重要的实物,都要好好保管/珍惜,因为当离开你的那一刻是最绝望的。还好这次我丢的只是钱,如果是其他更重要的东西的话 我真的没法想象。(说出这些 心里也彻底放开了 嘿嘿,没事啦!反正都会过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一堑长一智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3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恨的小偷,楼主心态很好,为你点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庆幸居留护照没被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1-11 20:54:28
一个月以来我关注华人街 几乎天天有人发华人街钱包被偷 几乎每天有人被偷 带的现金基本都是500到1000做为小偷来说不偷中国人 偷谁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7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包千万不要放屁兜和衣服口袋。
搬东西,手中东西多都是小偷作案好时机。
以后多加小心。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11 20:54
一个月以来我关注华人街 几乎天天有人发华人街钱包被偷 几乎每天有人被偷 带的现金基本都是500到1000做为小 ...

是真的难受,发表一下这些事情 让 别人也注意啊!钱花掉的话到还好!可是丢掉被偷掉 那就真是的太绝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_P262r 发表于 2019-1-11 20:49
你该庆幸居留护照没被偷

对啊!还好我拘留在护照都放包里了。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我把包挂在大衣里面。小偷太多了,出门少带钱。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记得我吗? 发表于 1 分钟前
是真的难受,发表一下这些事情 让 别人也注意啊!钱花掉的话到还好!可是丢掉被偷掉 那就真是的太绝望了。

明天回国 晚上去火车站帮忙拿行李?不是很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 发表于 3 秒前
冬天我把包挂在大衣里面。小偷太多了,出门少带钱。

经过这件事情 我绝对会小心的,偷我的那个人 肯定都笑哭了。我也是很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888 发表于 3 分钟前
明天回国 晚上去火车站帮忙拿行李?不是很懂?

对啊,我妈都mantova 哪里的 行李太多了,叫我帮他一起拿到我姨婆家lo~都快到家了  才发现没了,我也是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1-11 21:07:38
二年前我也是在米兰火车站去往机场,有个女的装好心帮我拉箱子,我手上的提包拉链忘记拉好 ,在提包里面有个塑料包装着所有证件跟一点欧元,塑料包都已经被她偷到提包口了,还好我警觉高,马上被我抓住了,真是好险啊后怕。出门在路上的千万要多几个心眼,多防着点每一个靠近自己的人。记得十几岁那年在温州公园路,那时候传乎机刚刚流行,也已经被小偷偷了放口袋里,被我抓住拿回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去米兰就带几十块钱,包都不背空手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1-11 21:07:57
今天想说一件最近的事?感觉挺麻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603 309 699

扫描安装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