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2|回复: 7

[居留问题] 查居留显示这个,是说明在办理中还是缺材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00: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查居留显示这个,是说明在办理中还是缺材料?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0: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在办理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0: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错号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1: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的也是这样手印按完都2个月了我打算过几天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3: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月按的手印 、查出来也是这样的回复、之前去警察局问了 说大概12月会有、这不…还是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7:2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要用密码的12位数字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7:5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不在档案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7:5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怕  这个没关系的。 你只要没有缺材料就可以了。 我的也是一样的。 现在居留都拿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