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97|回复: 4

大家好,我不会怎么用这个发布功能,只能借这个平台问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7 10: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风雨不误 于 2018-12-26 20:27 编辑


大家好,我不会怎么用这个发布功能,只能借这个平台问一下,我在都灵申请居留,手印都按了,上个星期叫䃼签工,这样子算正常吗,时间已经一年了,太长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10: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大神,指点迷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7 11: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怀疑 意大利人 办事效率
越慢越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11: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主要原因事情太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20:2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大神指点一下迷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