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4|回复: 5

请教一下大家,一老人家出去不小心摔断了大腿,一月份要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4 09: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一下大家,一老人家出去不小心摔断了大腿,一月份要去别的城市按手印挺远的,这样可不可以跟警察局里说一下延迟去按手印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09: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开证明。拿到警察局给警察看能不能等老人好了在按手印。带翻译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09: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就不要去,过一段时间自然会给新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09:4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5 分钟前
直接就不要去,过一段时间自然会给新的时间

这样可以话,那最好了,过一段时间他们是用什么方式通知的,是短信吗?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09:4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_JARoc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这样可以话,那最好了,过一段时间他们是用什么方式通知的,是短信吗?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警察局按手印网站自己查就行了,不过像Prato,Brescia这样移民多的地方如果能去警察局一趟是最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09: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