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81|回复: 17

银行开不了户头怎么办,本人12年是开店亏了,然后cambiare 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4 18: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燕子_jYnuu 于 2018-11-14 18:26 编辑


银行开不了户头怎么办,本人12年是开店亏了,然后cambiare 都没付直接关掉了,会不会是因为这个,所有银行户头都开不起来了呢? 因为现在自己也开了一家小店,但是现在工资要转账,我给工人转账我也要有户头才可以,怎么办呢?哪位懂的人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8: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以前付cambiare的账号没关?  是的话估计被银行拉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8: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弄现金支票。。。给了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18: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3 分钟前
是不是以前付cambiare的账号没关?是的话估计被银行拉黑了

是没有关掉,那怎么办?有没有补救措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18:3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ᵒᵛᵉᵧₒᵤ 发表于 4 分钟前
去邮局弄现金支票。。。给了一样

现金支票需要申请吗?要什么程序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8: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_jYnuu 发表于 1 分钟前
现金支票需要申请吗?要什么程序呢

就带现金去窗口开支票就好,要2块还是几块钱的手续费。会问你开支票干嘛用,我以前买车开过一次6000的就是那种谁都能领的那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8: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mbiare 没处理好被银行拉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20: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银行支票不用手续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21: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_jYnuu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金支票需要申请吗?要什么程序呢

你应该在那不勒斯吧。不然中部以北随便那个银行多可以开的。就那不勒斯银行一定要熟悉的客人介绍才可以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21:5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恋你 发表于 2 小时前
Cambiare 没处理好被银行拉黑了

但是会计师说这个5年后就清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22: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ᵒᵛᵉᵧₒᵤ 发表于 3 小时前
就带现金去窗口开支票就好,要2块还是几块钱的手续费。会问你开支票干嘛用,我以前买车开过一次6000的就是那种谁都能领的那种。

现在不知道一次性可以开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22: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过程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应该在那不勒斯吧。不然中部以北随便那个银行多可以开的。就那不勒斯银行一定要熟悉的客人介绍才可以开的

不是,在pescara这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1:4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了,肯定因为这个被中央银行黑名单了。如果需要户头试试邮电局的,那边比较简单,但是支票不知道能不能拿的出来了,拿出来其实也没多大用处,基本上的公司啊什么的不喜欢收或者不收邮电局的支票。但是如果能办的起来那有银行卡呀。
但如果只是工人工资你不然就办邮局postepay黑卡呗,可以网上汇款又便宜又方便,刷卡网上购物怎么用都可以,这个不需要查你的资料都可以办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1:4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_jYnuu 发表于 昨天 21:57
但是会计师说这个5年后就清白了

有些是6年,还是10年忘记了,具体记不清楚了,看严重性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 04: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请问 你银行不可以开 ,邮局黑卡可以开吗?你开起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