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98|回复: 5

[十月怀胎] 有谁知道哪里clinique de maternite 妇产科私立医院生孩子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0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哪里clinique de maternite 妇产科私立医院生孩子比较好,可以介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nogent sur marne 有一家私立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的医院就服务态度好些,技术应该差不多,毕竟在公立的生小孩多,那么医生许多经验自然而然就积累的多了。我生3个小孩虽然全部是在私立生的,但也是痛的不死不活的,麻醉针时间过了,小孩还没生出来。之前的2个小孩是在92区的la defense医院生的,那里是富人区,礼貌当然好。还是找家靠近你家的比较好,这样你在怀孕期间就不要有太多的压力,要不然时时想着路途遥远,会影响到你的情绪的。万一你先生不在家,肚子痛了,你还可以自己跑去生。

俺家姑娘就是我自己跑2次生出来的,第一次是假生,在那边住了一晚上又回家,再过一个星期后才是真正临盆的日子。;P: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5 19: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偌 发表于 2011-1-23 12:08:26
私立的医院就服务态度好些,技术应该差不多,毕竟在公立的生小孩多,那么医生许多经验自然而然就积累的多了。我生3个小孩虽然全部是在私立生的,但也是痛的不死不活的,麻醉针时间过了,小孩还没生出来。之前的2个小孩是在92区的la defense医院生的,那里是富人区,礼貌当然好。还是找家靠近你家的比较好,这样你在怀孕期间就不要有太多的压力,要不然时时想着路途遥远,会影响到你的情绪的。万一你先生不在家,肚子痛了,你还可以自己跑去生。

俺家姑娘就是我自己跑2次生出来的,第一次是假生,在那边住了一晚上又回家,再过一个星期后才是真正临盆的日子。;P:handshake

请问,你是在美国医院生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5 22:5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re du nord 这里也蛮好的!我老婆就是在这里上的,个人感觉蛮好! 公立的礼貌也行啊! 不用花钱! 其实都是心理作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4 11:3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mbette 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