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6|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问下各位 本人签工650够老婆孩子一家三口转居留吗。 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 01: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各位 本人签工650够老婆孩子一家三口转居留吗。 现在意大利是不是老板发多少钱到银行卡 就是代表一个月签多少 就是签工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02: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02: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一个月要896.15签起来!才够三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08: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50还差太多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08: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延期普通居留马马虎虎,作废居留是不会的,不过不可以几年持续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650没有达到法定收入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