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74|回复: 6

[居留问题] 狼哥接友们。如果2年的居留本人7月份拿了就回来了 明年4月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3 12:3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接友们。如果2年的居留本人7月份拿了就回来了 明年4月份出去。可以2-3天回来吗。后年到期。不想2年 都不出去还要保居留 万一居 留转不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12: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1 13: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仔细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14:4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今年7月份居留拿出来就回来了。想明年4月份出去几天就回来。后年7月过期。在中国开店啦。听人说不可以在中国一年。万一查了不好 所以想出去一下就回来。 不知道出去几天就回来可以不 所以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1 15: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限制,你在意大利不报工(纳税的意思)你到时候拿什么送,而且还看运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16: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084724 发表于 1 小时前
没有限制,你在意大利不报工(纳税的意思)你到时候拿什么送,而且还看运气

我是夫妻 团聚的。我可以去那边签工签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16:5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要保一下如果4年后中国真的可以就不出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