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8|回复: 7

[散讲] 听说现在起邮局拿转居留表格都要30块一份是不是真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6 12: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现在起邮局拿转居留表格都要30块一份是不是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12: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起邮局拿转居留表格都要30块一份是不是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12: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不要钱,寄的时候确实是要30块的工本费
不过这个钱一直都要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12: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我这边拿昨天刚拿过四份不用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12: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5 分钟前
拿不要钱,寄的时候确实是要30块的工本费
不过这个钱一直都要的啊

那反正都是要30块算进去的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1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商 发表于 2018-10-16 19:07
到我这边拿昨天刚拿过四份不用钱?

哪个城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12: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7068388 发表于 17 秒前
那反正都是要30块算进去的咯?

对啊,一直都要啊,如果只是拿是不需要的
比如两年居留填80.46然后还要再给30的工本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13:4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