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54|回复: 25

[寻医问药] 谁在意大利做过痔疮手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0 21: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在意大利做过痔疮手术,痛不痛,都要你干嘛的。会复发吗。做完怎么样。明天我要做手术,好害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1: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做了后上大号会痛屎吗?😂还有就什么原因会导致长痔疮?是不是坐多了还是长期便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1:4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会告诉你的,会不会复发看你自己保养了!做之前会让你喝洗肠子的东西.我听朋友说的 没做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1:4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要问了,问了不敢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1: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没有让我喝清肠的。然后做了一个月复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1:5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尴尬呀 虽然我也有一点但不需要手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2:0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手术还是国内做效果好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2: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约起来做痔疮可是还要过两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2:3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方便点,一万多点人民币有医保六千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2: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的话 还是去中国做  破财消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2:4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是要克服心里问题 ,因为要翘着屁股,如果是女的 那就尴尬了,一般医生都是男的,自己脑补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在国内刚做完,现在恢复的㨩好的,下半身麻醉,不痛不痒没感觉半个小时就好了,需要亲人从手术室里抬出来的,做完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星期,然后要休息一段时间最好是躺在床上,多做提肛运动,整个过程就是清肠的时候最难受的,其他的都还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克(B5) 发表于 昨天 23:33
中国方便点,一万多点人民币有医保六千左右。

国内是很方便,费用也很便宜,没有像你说的这么多,我上个月刚做完,总费用才六千多,医保卡结算完自己只要两千多就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的堂姐夫在这边做了两次都复发了!有个堂嫂是在中国做的都没听她说有复发了。所以我觉得还是中国做的比较好!不过痔疮也有分内痔和外痔的,听说内痔会比较容易复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0-10 23: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