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78
注册时间2011-7-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就想我就这样挺好的,可是总有人说你不可以就这样,你应该要多学习,学到的东西都是你自己的,以后万一要用到呢。我就想说我现在这样不好吗?我们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做会计师翻译),工资够养家糊口,车子一部小小的,有个好老公,还有2个乖乖女。 那我还缺什么。 我学那么多干嘛,再说我都快奔4的人了,还学那么些新东西做什么? 现在学的什么才等到万一的那天啊?你们是怎么样的。还是很努力吗?打算赚很多很多钱吗?是不是我太不上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