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06|回复: 8

手机开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8 12: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开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3: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至尊VIP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都能忘记,只能刷机

还新的!id设置了保存在备忘录里面
!涮机记不起ID好像不行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2: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能忘记,只能刷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2: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我知道
苹果 我只有视频教程
发不出来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2: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3: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买来的时候设置了密码!然后让一边了!回中国一个月出来就忘记了,发票不在了!手机壳子还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3: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手机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3: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6 秒前
换个手机屏😂😂

没办法奢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4: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来的去那里看看能不能补开发票、这是苹果客服告诉我的、或者打客服回答安全问题等等…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