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8|回复: 7

失业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10: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刚离职且老板也给了失业证明,理论上我能拿6个月的失业金。
但只想拿一个月的失业金,来找新工作。
剩下5个月的失业金,失业局会彻底抹去还是会保留,等以后困难时还可以激活。
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8-9-27 11:08:20
临时工不算,试用期不算,要不然工作了除非老板强制解雇你,自己离职没失业金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8-9-27 11:08:20
临时工不算,试用期不算,要不然工作了除非老板强制解雇你,自己离职没失业金
回复 删除 1 0

使用道具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9-27 11:4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12: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12: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吃一个月,然后有工作,你每个月把失业挂住,等你没做工,又失业的时候就可以重新吃失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12: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失业,居留证再换,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12: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找到工作,尽力去工作为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