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4|回复: 10

[居留问题] 我老公跟孩子中国出来一次,这次是第一次转居留今天去警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6 23: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公跟孩子中国出来一次,这次是第一次转居留今天去警察局按手印说缺一个材料stato di  famiglia con padre,问题就来了,(我女儿14周岁居留是分开的,居留是分开寄的)我老公是有登身份证已经打出来了,那我女儿身份证没有登在一起也还没有登,请问这样可以跟着爸爸打stato di famiglia 可以去comuni 打出来吗,请问街友们这样谁打过,打的出来吧拜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Andrea Del Castagno 50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23:5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份证不在一起怎么给你打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00: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居留一起的不可以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00: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Q123Q 发表于 9 分钟前
身份证不在一起怎么给你打呀

那要重新登身份证吗因为我老公是在别人那里登的身份证已经登不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0: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地方登在一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0: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登一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00:4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Q123Q 发表于 17 分钟前
找一个地方登在一起

是必须要两个人登在一起吗还是必须登在同一个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4: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a 发表于 3 小时前
是必须要两个人登在一起吗还是必须登在同一个城市

必须一起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6: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登在一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9: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登记在同一个住家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14:3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