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9|回复: 14

[生活百科] 我长期居留刚拿到手(当初税扣不够,还有孩子不到五岁,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5 20: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长期居留刚拿到手(当初税扣不够,还有孩子不到五岁,就在警察局写了份放弃孩子居留的证明,孩子的居留就贴他爸爸的居留上)现在想把我孩子的居留再贴在我居留上可以吗?需要什么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5 21: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资料 然后自己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22: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225 发表于 24 分钟前
孩子资料 然后自己的。

具体能说一下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22: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自己现在居留用来开店了,还需不需要什么其它的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5 22:4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写声明,不带小孩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08: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局会这样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08: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也这样,放弃了孩子居留,他们居留跟着爸爸,我就自己一个人转,我转了两次才转出来,我就没有想再贴上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09:2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了还能再贴回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0: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I_VYtqq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当初也这样,放弃了孩子居留,他们居留跟着爸爸,我就自己一个人转,我转了两次才转出来,我就没有想再贴上来了!

你现在都没有贴上去?我想贴回来,不知道写了那放弃证明。可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0:5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星 发表于 1 小时前
放弃了还能再贴回来吗?

我也不知道?有谁跟我差不多的或懂的说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0: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2 发表于 昨天 23:40
为什么要写声明,不带小孩去就可以了。

当时警察局要你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0: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狼哥鶴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1: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变黑了 发表于 2018-9-26 11:53
当时警察局要你写

我去换的时候没这要求, 警察局要求带小孩去,我嫌再约麻烦就不贴小孩了,没要求签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6 12: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变黑了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现在都没有贴上去?我想贴回来,不知道写了那放弃证明。可不可以

我没有再去贴回来了,因为他们跟着爸爸也是长期的,本来打算转家庭长期,结果因为一些事,被警察局拒了,要求我转短期,孩子那时候刚好在国内,就算转短期也要带出来,我也是嫌麻烦,就放弃贴他们的,也写了声明书签了字,后来转出来的就是我个人的,然后一年后我又申请长期,只有自己一个人的送进去,警察问我孩子呢,我说跟着爸爸,然后就让我按手印了,也已经拿到手有半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7: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就没有跟我类似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