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5|回复: 13

宝宝出生40天每天下午4点开始哭,家庭医生开的药没啥用,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4 18: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出生40天每天下午4点开始哭,家庭医生开的药没啥用,肠绞痛有什么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Xiboli 93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8: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的。就是你要揉揉。我家的都是趴着多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9: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每个孩子都要经历的肠绞痛,我弟月子每天夜里都要哭闹都没得觉睡!肠胃药只是缓解肠绞痛 ,大概两个月后才好很多 夜里不哭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9: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药只能缓解,你可以尝试飞机抱,吃奶的时候尽量少给他吃空气进去,我儿子那会一到了晚上就哭,没办法后面大一点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9: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有办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9:4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那时候肠绞痛,每天一到点都要哭个一小时左右,一点办法都没有,有时候自己也跟着哭,之后也是慢慢的痛的时间缩短,也就好了,平时多给宝宝按摩肚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9:4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药房有卖的,什么名忘记了,我以前买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9: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刚生那会也这样 什么办法都试过 还是每天一定时间歇斯底里哭 后来给她换了防胀气的奶粉马上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20: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医生那边有给你药的我家宝宝那时候就是家庭医生那里开的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20: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个可以缓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21: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泡奶的时候。不要摇晃。而是奶瓶放在双手手掌中间左右转动。这样泡沫会没有。每天给他肚子那部位按摩一下。吃了奶打了嗝也不要马上放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21: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mam mam 牌子奶瓶防胀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22: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老外是让她孩子趴着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5 12: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益生菌 让宝宝多放屁会缓解一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