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3|回复: 31

[生活百科] 请问在意大利怎样小孩生过来可以跟女的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7 15: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在意大利怎样小孩生过来可以跟女的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的时候一切资料填你的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15: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凰 发表于 26 秒前
生的时候一切资料填你的就可以了

我在这边有结婚证,然后怀孕检查的时候有写了老公的名字,不知道行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伪祢_gIWQC 发表于 2018-9-17 16:10
我在这边有结婚证,然后怀孕检查的时候有写了老公的名字,不知道行不行
...

在生的时候当老公的面改过来,找一个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15: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凰 发表于 4 分钟前
在生的时候当老公的面改过来,找一个原因

因为我生了一个,当初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凰 发表于 5 分钟前
在生的时候当老公的面改过来,找一个原因

你这不教人坏吗,两人商量着来,只要愿意跟谁姓都可以的,哪怕不跟你们俩姓,在生的时候给名字写好了就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15: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ova_GiTCD 发表于 7 分钟前
你这不教人坏吗,两人商量着来,只要愿意跟谁姓都可以的,哪怕不跟你们俩姓,在生的时候给名字写好了就行

我怕不行,我想回国生。然后很纠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伪祢_gIWQC 发表于 20 分钟前
因为我生了一个,当初不行

为什么不行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4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大利不领结婚证就可以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15:4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ylen 发表于 10 秒前
为什么不行啊?

打出生证的时候,coumuni里打不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5: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伪祢_gIWQC 发表于 14 秒前
打出生证的时候,coumuni里打不过来

你有结婚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15: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ylen 发表于 47 秒前
在意大利不领结婚证就可以了吗😏

我已经领了,当初弄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9-17 16: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6: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结婚证不可以的 要么给双姓 要么就只能跟爸爸姓,如果要跟妈妈姓 需要爸爸声明弃权的 不可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6:2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了,老外就是不肯,说这是不可能的,还说在意大利,女的嫁给男的,都要加老公的姓进去,真是无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