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3|回复: 5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6 11: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老婆和孩子的居留是跟着我的,今年要转居留,我去年的101只有10170,这样能转么?我老婆中间有签工几个月的,有签工单的,可以放进去凑么?应该怎么弄好点,101不够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1: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的签工单就可以   就是不知道需不需要其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6 11: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學わ∽Ο桧Ⅶ 发表于 7 分钟前
那你的签工单就可以 就是不知道需不需要其他

总数不够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1: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会计师   比较懂   我也就懂一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6 12:4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期居留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6 12: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短期居留的,两年头的,10170这样放我的就可以了么?还是把我的老婆的放进去?这样转出来有两年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