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75|回复: 15

[散讲] 明年孩子高中了,不知道选哪科好,街友们一起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5 18: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明年孩子高中了,不知道选哪科好,街友们一起聊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1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报名的时候就要选好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19: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你孩子以后想做什么,如果不知道就看他/她在哪方面的课成绩最好,问他/她最喜欢上什么课,觉得哪门课最容易懂,上的时候最轻松,不会觉得无聊。实在不行就看老师推荐什么科吧。最好是选孩子喜欢的,要不然读起来会很累,有可能还会不想继续读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9:5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是报名的时候就要选好了的?

明年,现在还是初三,想提早做准备,听听大家宝贵意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19: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715876 发表于 27 分钟前
问问你孩子以后想做什么,如果不知道就看他/她在哪方面的课成绩最好,问他/她最喜欢上什么课,觉得哪门课最容易懂,上的时候最轻松,不会觉得无聊。实在不行就看老师推荐什么科吧。最好是选孩子喜欢的,要不然读起来会很累,有可能还会不想继续读书。

话是这样说,做大人的想提早听取好意见,好好做准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19: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2 发表于 49 秒前
话是这样说,做大人的想提早听取好意见,好好做准备

对我来说学I T最有前途(电脑软件之类的),不过学这个的都是天才,很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0: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ceo magistrale,liceo scientifico liceo tecnico 都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0: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选的是classico liceo europeo.我知道很难。可是她自己喜欢,只要孩子自己喜欢就好,她的成绩也还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9-15 20: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0: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话是这样说,做大人的想提早听取好意见,好好做准备

Liceo scientifico 首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1: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类拔萃选什么都好
  看孩子自己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1: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选的Liceo scientifico,她自己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1: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选的liceo scientifico,有些人说很难读,不过她自己选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22: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大家宝贵意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 liceo scentifICo 读理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