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1|回复: 6

[居留问题] 十万火急 居留丢了现在转居留可以直接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5 08: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还半个月就要过期了。居留在中国丢的。已经拿到警察局报失单 。现在在米兰签工米兰转居留 但是以前的居留在piatrasanta转的 能送进去吗?地址也写的米兰的地址 求大神告知 身份证还没有 想先送进去再登起来按了手印再补进去这样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Piazza San Babila 20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08: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警察局说一下居留丢了。拿居留什么时间。没居留收走。转居留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08:3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08: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中国为什么居留带着身上。一回中国护照和居留放在家里先。多是自己找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08: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装的是炫耀 发表于 21 分钟前
先去警察局说一下居留丢了。拿居留什么时间。没居留收走。转居留没关系

也就是说不可以送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5 11: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挂失,拿挂失单再去问,事情好办点,我的情况和你不一样我是按手印前居留掉了,按手印的时候把挂失单带去还是给你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20: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661771163 发表于 9 小时前
先去挂失,拿挂失单再去问,事情好办点,我的情况和你不一样我是按手印前居留掉了,按手印的时候把挂失单带去还是给你按的

我不是说了已经拿了挂失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