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7|回复: 1

[生活百科] 请教各位:我刚签的住家合同,想把以前那些登的身份证割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4 00:2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各位:我刚签的住家合同,想把以前那些登的身份证割掉,该如何办理呢,拿着住家合同去comune就可以直接割掉吗?还是一定要本人签字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7: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割是割不掉的,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才会取消
让他们去签字也不可能,你找得到他们/她们吗?就算找到你觉得会去签字吗?
你登记的时候就说和之前的住户没有任何关系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