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1|回复: 14

[居留问题] 为啥子我按完手印,以后两年没拿到拘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11: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拘留条什么的都在,签工也可以签。
还去法国玩过,就是没有拘留我不能考车证不能买烟,真心不懂怎么回事,去网上查拘留一直显示在办理中,请问这样要找律师吗?应该怎么办
我是家庭团聚申请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1: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老外对我真好,我觉得这个世界充满奇妙,不给我拘留我就有点喜欢意大利人这样散漫,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1: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真大 你为什么不去警察局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2: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查询已经没用了 我三个月还没准备好 我就去警察局问了 说我地址有问题 所以补一下地址就给我了
强调:现在华人不要再相信网络查询了!! 有问题去警察局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2: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没给你还不急你是真的牛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2: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Bergamo的团聚不奇怪,三年没有拿出来也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问或者请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2: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绿卡就可以卖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3: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没有拿出来就差不多可以准备叫律师了两年了还没有拿出来你都不觉得奇怪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3: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送进去15个月了还没有   去警察局问了N次都说没缺什么、继续等、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5: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如果是Bergamo的团聚不奇怪,三年没有拿出来也有

为什么?可以去警察局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问,去你按手印的警察局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2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条到警察局,扫描二维码他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有。在网上查询永远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lyIlad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为什么?可以去警察局问吗

没有用,那边包办太多了,警察局要查收入和住家是否属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7: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没有用,那边包办太多了,警察局要查收入和住家是否属实

我的天我就是包办的,你们都不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