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3|回复: 7

关于居留更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5 12: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叫会计师帮我填的居留,没想到他们用手填的,信封已经寄了,预约8月27日按手印,可是到了警察局后,他们说罗马还没有把信带到地区警察局,要我等电话通知,原因是用手填的不规格,想问问这样的情况有谁遇到过吗,现在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2: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写居留表格不是手写 那用什么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会是直接存电脑里的,那样省去很多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2:3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dao 发表于 2018-9-5 13:17
填写居留表格不是手写 那用什么写的?

工会里用电脑填的,以为会计师他们也是用电脑填的,没想到他们会手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2: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手写的没有任何关系,约会时间太早了还没到警察局就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3:3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和手写的没有任何关系,约会时间太早了还没到警察局就有的

鹤哥麻烦问你一下,我是长期居留,小店是我的名字,小孩2岁居留跟我的时间到了要转了,我都需要放什么证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3: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表格寄到罗马,然后罗马再寄回你当地警察局,还没寄到,所以只能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4: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蜗牛 发表于 25 分钟前
鹤哥麻烦问你一下,我是长期居留,小店是我的名字,小孩2岁居留跟我的时间到了要转了,我都需要放什么证件?

你和孩子的居留护照复印件,就是放进去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