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5|回复: 7

[生活百科] 求教!🐺哥!我按手印的时间都过去一个月了……去了几次警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4 22: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教!🐺哥!我按手印的时间都过去一个月了……去了几次警察局的人说我的信还没到警察局、都好久了……要怎么办?可以在重新寄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2:3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印按了才一个月,没那么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2: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么傻的问题狼哥是不会出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2: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等等吧,我以前也遇到过这样对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2: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市美食 发表于 6 分钟前
你手印按了才一个月,没那么快的。

看清楚,楼主说预约按指纹的时间过了一个月,但是居留资料还没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2:5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警察局会再给你一个时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3: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把当时寄的单子拿到寄的地方叫(他、她)查一下看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06: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去邮局查的出来吗?他们帮我在网上查了说邮局应该没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