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80|回复: 6

[居留问题] 请问各位,居留过期了还能回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0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8月中旬到期,但是房子,银行,学校文凭都要拖到8月底9月初那时候,还有很多事都需要时间处理。哪位知道像我这种情况,逾期回国有问题吗,我听说有人回去被带到海关,还留了案底,心理没底啊。   麻烦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2: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service des etrangers 打recipis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3: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知道法国大学文凭拿到要过半年以后了,因为发文凭的单位是教育部,不是学校发文凭的,居留过期没有关系的,你回中国过海关是护照的关系,不会看你的居留的。你如果从中国出来必须看你的居留有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16: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雨点 发表于 2012-8-12 03:59
去service des etrangers 打recipisse

你好,请问service des etrangers 在哪里,是个什么部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裡去了哇靠,money還要不要了a,這麼久都沒消息,沒理由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裡去了哇靠,money還要不要了a,這麼久都沒消息,沒理由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